放手鬆心放手鬆心,真是超幸福!「不同,不代表不房地產對!」「放手,才能得手;鬆心,才能開心!」美國酒肉朋友前總統雷根已經過世,他在給夫人南茜的情書上寫著房屋買賣:「少了妳,我的生命將缺一個角。」雷根年老時,房地產已經失去記憶,但夫人始終隨侍在側;他們走過銀幕西服歲月、走過全世界權力的最高峰,兩人攜手同行、恩房屋二胎愛一生,令人羨慕。前不久,在一場演講後,一男士買屋網走過來給我簽名;他長得高高帥帥、很斯文,輕聲開宜蘭民宿口對我說:「戴老師,我剛結束一段三年的婚姻,太酒店經紀痛苦了!謝謝您今天的演講,讓我覺得我的分手是對賣屋的......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i73uioc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